平钟

单纯写点想写的,随时坑
疯狂士郎厨desu

无题。

老师说过, 写作文的时候可以编造。

 我那样做了。 


文中的我在老家昏暗的阁楼上聆听过雨的呢喃,怀中的猫咪眯缝着眼睛卷起尾巴;

 在大槐树上细嗅过槐花的清香,最后却闹得个上去下不来的下场; 

在小池旁挽起裤脚捕捉活泼的小鱼,满心欢喜地拎着一小桶战利品回家; 

也独自一人走在两栋楼之间的黑暗中,朋友手中的灯一直指引着我平安回家。 

甚至还有有位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朋友,据说我们是因为一盆破碎的花盆相识的。

 我这样写着,我这样笑着,我这样讲着。

 我这样学会了说谎。 


有的时候我真的分不清,哪些事情是真实的,哪些事情又是我所编造的。 

我与父亲一起看球赛,我们因为支持的队伍不同而互相嘲讽,打闹着也开心着。这是真的吗?不。 

我鲁莽地离家出走,父母亲为了找我都出门了,只留下一碗温热的鸡汤,喝起来有点咸。这是真的吗?不。

 我和父母一同去游玩,我们没有分开,大手拉小手,笑脸挂在嘴边。这是真的吗?不。 


我在篡改我的记忆。

 假装我很幸福。 


写出来的文章得了高分,就好了吧。 就好了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